2012年4月29日

跌倒,不再怪别人!


数天前抹地后进入洗手间,失去重心整个人扒在地上, 左手臂疼痛。担心起不来,不能走路。赶快呼叫上帝,救命。可以起身了,还继续替隔壁房的女子们抹地。

今日(24/4)联系跌了2次。

一次是下午2点下第二梯级中身体忽然失去重心,自觉就要滚下楼了。随即呼叫上帝,就马上身体可即时站立,停着了身体,才捉住左边的扶手。

回过头拼命地与在上面的小朋友不断地“感谢耶稣”。只有感恩,没有受伤、没有生气。

另一次是下午4点。与友人边走边简单的对话时,整个脚软式地跌坐在地上,才知道地上有水,问是否有人撒尿,有人说是抹地未干。双膝有点疼痛但没有负面的情绪。

奇怪,我在往上看的时候,随我后面的小朋友外,见一女同事正提着东西慢慢地往另个楼梯方向走,但观看CCTV时,她已是在厨房的?

是我的幻觉还是看错了?我清楚在下楼站在中间时,因为她,我顾虑地已经不敢肯定刚才是叫耶稣还是叫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