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教练与我

游泳教练要我成为他的助教,我说没问题。一天他说我们将会带队去吉隆坡一趟。游泳的我们当时都保持沉默,因为他说的日期未定(说好像是)。

第二次,他问我们交通可不可以用中心的车,我说不行。二个星期后,他又提起,这次说出三个人的名字,可是,来练习的我们一共是四个人,为何另外一个名字没有被提到?还问我们若不可以用中心的车,是否可以自己乘搭火车上去。我们私下嘀咕了他,但仍然保持不语。

上个星期六因公干,接到他的电话,当时的环境不适合与他多说,听完他的话告诉他等我问另外几个人(有训练者游泳)就挂他电话。

星期日也是公干,凌晨才回到。间中向那几个游泳的人提起,但他们没有回复我要去还是不要去(吉隆坡)。星期一的一早,查看日历何时去上课。槽糕心想!同个日期撞正。我当然选择去上课,但那几个游泳的人还没有回复要去还是不要去,就将这事交给一个教练最心怡的游泳学员,要他赶快给教练一个答复,他们拖到今天下午四点后,告诉我有了决定。我请他转告教练我去不了。

那个学员在电话中也顺便告诉他说我不能去。他与我在电话中谈;告诉他刚巧这四天我走不开,有事到外坡没办法去。他生气了,说这样是不行的,至少应该去一天,我说一天也不行啊,是真的走不开。他说为什么他帮了我们,我们为什么不能帮他?我说,是我们在帮(从认识他开始一直骗我们去怡保游泳会给我们津贴,一分都没有。他说不是他的问题是MBS的问题)你吧!你总是说我年纪太大(当着我的面前不知听了多少次。上个月还问我是否可以游100米,他都带我不知参加了多少回游泳赛还这样问),不看好我的,而且就只是这次实在走不开!他生气地强调说是他在帮我们,不是我们在帮他。我想,这不是重点,多说也没作用,就挂了他电话(电话是这里打给他的)。

我清楚的知道,这不是我的错,不是学员的错,也不是他的错。全不是人的错!只是我避免不了他硬硬说我不对。他说我耍了他,其实若不是日期刚好撞正,我哪有本身耍他,这也要怪我?我可不受你的威胁(他在电话中威胁我,若我没去其他的学员也不必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