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2015年第一场梦

2015130日星期五

知道自己在做梦,醒来(凌晨530分)回忆如下。

“在一个很热闹的地方,我在用餐。上司突然在喊着我,要我过去。她说(前面站立一个聋哑男生):太平一间中心(我肯定太平并没成立分行,应该是她私自开的,她向来都有方法)的帐目有点瑕疵,你会手语,由你来指点他。我心中相当高兴和威水,因她在众人中指定‘重用’我。

于是着手予手语条条查。先看第一(RM47.85)和第二条的数目(他把数目先放第一格,项目则在第二格)。也许沟通问题,我发现很难教。一段时间内仍然没处理好。间中他发生一些男生总会出现的顽皮,我协助他解决了。

上司要回了,呼唤他一起回。我站在一旁向他挥手,仿佛他是一条忠心的狗般。他跟她在后头走数步,回头停下来站着望着我,示意要知道我住在那儿。我明白,但不想他纠缠我,所以不让他跟着我,因为如果让他知道我住在哪儿,恐怕日后我的日子不好过。于是我作个生气的面孔向他发怒,他才跟她走了。

我担心他死心不改,赶快从别处先离开人群,走后港。后港很静,感觉有点危险,没法,若他随后跟着来我会更加的害怕。我停在一处,四围看看是否他有跟来。此时,用来很多熟悉的残障朋友还有不认识者,应该是散会了,赶快骑脚踏车离开。脚踏车怎么成了摩多车?不管赶紧离开就是。脚没力,人也不帮,说我是有力的。情急之下,以小腿(大腿没力)之力再试试看,成功了。我安全离开了来到一个十字路的交通灯前准备往左边休息休息,透透气应该安全了吧!”
回应:
想太多?没有,简单得很!
与上司缔结累计成,潜意识里害怕?是的!
没人追,但害怕被追,所以心理一直逃,很害怕。


神说害怕不是从他而来。所以我拒绝害怕。GOD HAVE MERCY UPON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