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我死里复活了

10/12星期六。这是一个很舒服,很感恩的一天。

今天并非顺利进行所要做到事,但内心平静又感恩;
一、感恩上帝垂听我多个月前的祷告,让那个常“训”我的人,最近一个月经常邀我那两个比较‘闷’的同事出外用餐,活动和聊天。没妒忌她们,因为想到对方的一次次的教训,实在是非常委屈。但愿她们三人能够继续相处愉快。 
   
二、      感恩自从拔牙后的半夜,睡梦中感到寒冷和头昏。尤其是第三天的旁晚近八点时,我的一个从报章看到运动(108拜)向前低头的动作,就在头往上起身,这个头忽然的旋转,一直再旋转着,赶紧喊着耶稣基督的名,整身出现冷汗(风扇没动)。我害怕得很,到底我发生什么事了,仿佛从死里被主耶稣拉着出来一样,心在战抖。我记得当我呼喊耶稣的那一秒内,想到我不该学习‘邪门’运动的招数,纵然它很容易,纵然前天就开始在做。我认罪祷告,就耶稣的宝血洁净我。勉强看完电视节目,马上交代一朋友,要他别打扰我,因为我生病了。凉没冲就休息至清晨2点多(起身洗澡和刷牙)。我知道我刚刚从死里被主耶稣救出,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耶稣使我复活着。是真的“死里复活”过。我在想过去我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只是昏得很没有冒冷汗)为何这次这么严重,难道是;
       
上午拔牙(四颗牙)时麻醉针过量(第一支针时心脏跳得异常,左手发抖又无力)导致(共打了四次)?
2.      失血过多?因为最后一颗牙曾经被医生使力的拔过两次,痛得很,她要我忍着。
3.      我做了不该做的运动?它的名字一看就是佛教的仪式。  昨天上午吃了一片冬归和和数颗红枣又发热气。至晚上,还是无法即刻倒头就睡,只是轻轻地迁就这个头,慢慢地放下头。
三、感恩第一天就有小朋友听见和看见牙齿‘不见了’很有信心的为我祷告,让上帝不要给我装假牙,而是给我生新的牙齿。逻辑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但他的眼睛和说话的神情是如此的单纯,我不得不相信沉默。但愿如他所愿。在第三天,在家中发现被拔掉的牙缝(等它再密合才配假牙),仿佛有余齿残留,好像牙跟没被拔得干净(然存留),这让我有点不适。已经五天抱着口罩,羞于见人。今天准备配假牙,但却没开。

四、感恩一食品公司答应赞助圣诞礼品。

五、感恩终于付了新加坡的旅费

六、感恩找不到书局,感恩一百货公司没让我泊车的机会。

七、感恩我今天的精神很好(头没再昏)纵然明显的黑眼圈。

八、  感恩可以早睡和早起(9pm-2am)起身看书阅报和祷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