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在医院处被医务人员责骂和恐吓

26/3来到金宝医院已是中午,怎 么忽然下起毛毛雨?泊好车子正下车,一名男医务人员命令我将车子移到较远处,我说我是残障人士,现在又下着雨,我不想走这么远。

他严厉地说一一遍又一遍地 说(大约有上十遍)要我非得已走不可,我也一遍又一遍地说不,最后我他每说,我以摇头回应,他又再重覆了数遍,我也摇头了数遍。他说会将车子推走给我看, 我马上将车子关上门就不与他争执进入医院。他骂我kurang ajar,我停住回应他说是的,我kurang ajar.他说我因着残障,所以ambil kesepatan

我不理他直接上楼投诉(不用见院长,就已经有两个男性医务人员对我说可以泊的,其中一个跟着我下楼问我是谁说不可以。

当我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时,他又忽然出现与我擦肩而过并要我出去移走车子,由于我走出去的方向,他点头(也许以为我会听他的话),其实我是赶着要找 刚才与我走出电梯的那个医务人员的。我找上了他,他正告诉站在外面的几个同事(应该是救伤车的司机,两个坐着,三个站着),我对他说,对方又叫我移走车子 了,他们说,没关系,只要车子不妨碍其他车子就可行的。我放心心来,再进入医院复诊处等候了。

心中感到被这人行为和语言欺负着,如果真的车子被他移 动,我会通过报章向世人公布的。

那个与我同去的弟兄,只是站在那看,没有帮我,还顾着向另个华裔男人说话后就进入医院。而那个华裔男人也在一旁观望。若上法庭,他应该是我的证人,因为过程中他都在场观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