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我思,故我梦?


27/3凌晨150. 被恶梦吓醒。
正与另一个人躺在睡床上准备睡觉时,忽然一嘈杂声传进房内来;有个人需要赶鬼,据说这女人被鬼附身,会发出刺耳又非常响亮,如动物的声音。

赶快召集了几位同伴,安排大家坐在房内的地上,还确保窗口必须打开窗帘,让光线进入房内。一边急速地与坐在地上的同伴们沟通,等女子进来大家该如何(其中一个是我最熟悉的小男孩,他也正在在床上忙着预备加入赶鬼工作)

那女子进来了,坐在我的右边处。看起来她是个没知识、外貌平凡,衣着简单者。问她觉得如何,发作时是怎样的。她说:“我发作时,样子会很恐怖,声音特别的大声,是非常非常大声以至你无法想象的”。

看着她,产生害怕,但故着镇定。思想着还没赶鬼,我已经害怕了,还担心会吓着在我身后的小男孩,怎办,安排他离场吗?

惊醒了,坐在床边祷告。想着是不是被昨天中午被医院一名男性医务人员恐吓而引发这恶梦?
想着;是不是这数天思考着一名患有癫痫症的男性(身上有股癫痫病发的气味,曽闻过)其原因可能是被恶者附身?是不是因为今天无意中看见一段经文,内中说一个被鬼附身的癫痫者?
想着;若小男孩与他同房,当他发作恐怕会吓着小男孩吧?
想着;为什么那个‘弟兄’(他说他有参加教会活动)身上有股这么浓的气味?之前同事说是檀香味道,当他站在办公室门口就有,进来后整个办公室都有。我倒没闻到,只是当他靠近办公室桌前方填写资料时,马上闻到令我作呕的气味。直接告诉我,他的病不轻,甚至比过去的两位来得严重。

他爷爷是中医师,80多岁身体还很健壮,脸色红润,还娶一个比他年轻很多的越南女子。但就是医不好孙子,相信一般的华裔者,是传统的男子一定会求神拜佛希望医好孙子的。只是现在没法子,才找一个基督教的中心安置唯一在身边的孙子。

中心有没有把握奉主名医治好他?该不该让他住进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