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思想不正,梦就歪(曲形)

今日的凌晨5 至7点10分钟之间,梦到 "我起身,眼睛却看不到四周围的东西,不是黑,是蒙蒙一片。尝试打开房内的电灯,可是已经开着了,而且天花板的风扇有在吹啊!

走出房外瞧瞧,是整间屋子没有灯。相继地见一男一女走过l来,我喊她们的名字,与她们说话,但他们都像平日般,没给我反应 ,她们各自若无其事地从我身旁经过。

我走胡回房内,想了想,不对,是鬼作怪才对,只能继续留在房内。不知隔了多久,有几个人来到我房间,唤醒我。其中有个男的他要我继续留在房内,我坚持不留,要出房外与几个女士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她们,这不是我住的地方,这是另一处陌生的地方。可是,她们不相信我的话,虽然她们都在听我说话。我唯有再进入房内。

哎呀!发现自己的穿着非常的不妥,心下尴尬非常,难怪刚才那个男士不让我出外!

有个女士进来我房内,她与我聊着聊着,突然,房内竟然有水流进来。是对面房的浴室的水流出来的,可是房间和浴室都没人。我断定是鬼,马上奉耶稣基督的名赶鬼。水停止了。我房内的灯着了,亮了’。

我醒来了。

思索着 “思想不正,梦就歪(曲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