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至少还有痛

18/4/2010打从二月开始,“心”开始感到痛了;

好久把它给忘了,可它近日一再地表示找了我好久,想与我叙叙旧。

我暗自喊”槽了“,可以不要来吗?我不的空也”!然,它还是坚持己见地说:“不可以,因为这是最好的时段啊!”,听了它这番话,实在没法抗拒地说:“那好吧,来就来吧,无任欢迎“。(心中却希望只是一下子吧,它不会待太久的)它这一来,还跟着我到国外两个星期。我向它表明我是去受训的可没时间陪你的,它说:"OKOK,我不会打扰你的"。可它言而无信,一旦有短短的休息空间它悄悄地与我聊天了(我真是苦了!),它是在别人不主要的时候将痛流下。(有一次还差点儿被一外国友人看见,暗示它后,它也很合作地离开。看来我们实在也还有默契啊!)今天了,它还是与我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