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心境之语

写于:28/4/2010 9:pm
未语泪先流
一牧师从英国拨电过来要找我聊天,可我因为凑巧正在教着书,无法耽搁下选择以学生为重而错过了与他的交谈的机会。当他透过一同事问起我何时方便时,我的心又被激动了。因为,远在万里的举动已让我未语泪先流。
他究竟有什么能力?否则为何只是轻轻地问候一句话就触动我的泪腺?对于今日科技的方便我实在大可自动拨电寻找他,但我一直都在怕未语泪先流,控制不了饥渴的情绪(他是我第一个属灵导师,自从他离国后我就再也没遇过另一个)。也好,就慢慢地让这种感觉替代不安的情绪吧!
那得力实习生离开后,我又须投入下午班的课(约十名特殊学生)。原本以为
自己会筋疲力尽,但神奇的是一星期多了还精神奕奕,而且内心,语气比平时安稳。我相信果然没人暗中为我祷告,为中心祈祷是不可能不崩溃的。像二个小时前,载着人心中却在涕泪。这可是喜悦的泪呀!
感谢圣灵垂听祈祷,哪怕是十万八千里。
感谢圣灵保守看顾,哪怕心中波涛汹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