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安慰的经文

雅各书
“1:5。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该求那厚赐与众人又不斥责人的上帝,上帝必赐给他。”

1. 这是我思想到中心的一些少年人来到一个阶段,对某某‘女性’产生‘有趣’带给的问题和烦恼。

已发现,某某2个男学员钟情於一个女少年。她则来者不拒。

彼得前书3:13-15(尤其是第15节)
“你们若热心心善,有谁会害你们呢?即使你们为义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胁,也不要惊慌;只要心里奉主基督为圣,尊他为主。”

2.这是我今年1月5日至11月28日,被2大一小的一家团结的‘狮子吼叫声’后的纳闷;恐吓、威胁、 凌辱、伤害而产生不解情绪后,上帝给我的安慰。

11个月来,人都在处理不让这家狮子们继续吼叫的方法(其实,没有成功)而已,没有人正式对我说句感谢的话(因为我是为了中心的利益着想)和安慰的话可抵消对我的伤害。我质问,忠心吗?我是。尽责吗?我是。有仁义吗?我有。

至今,我大可不必为了中心的利益照成自己的不利(钱嘛,又不是我的),可是我过不了自己管理的责任,必须维护和珍惜,捐款得来不易,不能白白流失。钱,应该是付得有理。所以可以说为了中心的钱,我受伤了。值得吗?

把经文背起来,时时用于安慰和反省自己的灵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