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第二次看见异象


妙事

1. 为一小朋友到柜台领取2人入水池的票。到房间找他,他已洗好澡,换好了衣服开心地为我开门。在门外的我,要他赶快带衣裤去泳池,他跳起来欢呼,忘了自己是已经刚洗澡了的烦恼。在泳池旁,他一直望一个方向溪水,原来他竟然认出接待他的亲戚。他们玩得很开心。

2.晚间的医治祷告,他坐在我的右边椅子,静静地。有人以方言祷告,他突然扑到在我身上放声大哭。他被牧师抱着祷告后大约半个时辰,渐渐复原。其实,当他还没哭泣前,我相信他也听到方言的祷告;即一个传道在前方,手拿着麦克风以方言大声的祷告。起初,觉得这种祷告的声音很怪,它不是一般在教会听到的方言声(我没见过有人用麦克风以方言祷告)。我仍然专注地继续祷告,就在这时候,忽然看见右边处来了一颗很大的石头,直接告诉我它不是石头,而是一颗还没发亮的大钻石,颜色是深紫色的,等待着发亮。‘才完毕’小朋友就扑倒在我的身上了。

太奇妙了,我确定是因为那传道人之故,是圣灵之故才会看见异象,小朋友才寻求帮助。
 ------------------
忘了,在2010年或前的某一天,看见有一颗大眼睛看着我,还流着眼睛望着我。我当时不明白它是什么意思,就没记录是在那一天看见异象。

不过这事后,我释怀了,在《珍珠与石头》文章(2010年)里明白了我的岗位,在一个世界基督徒社会关怀研讨会里(2011年),在一个职场增值营(2012年)里等,我不再执着了。

一直到现在都感觉每天的事奉像是已经是过‘退休人’的生活;很写意,很感恩,很喜乐。哈利路亚!

是圣灵,是圣灵天天引领,指引我看圣经,记录,反复思考和应用在职场内。感谢圣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