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不服务打人的精神疾病者

3/4日,凌晨六点,起身记录这十年来被学员伤害的事,今天电脑一直出现一些提示,竟然错按了,不见了三个小时的记录。

也许是圣灵的意思,不让我就住这些伤害为历史的一部分,虽然她们还在我的脑海里,我是可以再轻易的写过的,不过我已经不愿意再花时间来计算这些伤害。除非,有一日再被‘传召’。

她们都是‘垃圾’,我不要再往自己身上让她们的垃圾倒向我。我要圣洁,我要过圣洁的生命。

兴味的是,这些‘垃圾’在上帝的手中一放,竟然成了管理课业。日后,我懂得如何拒绝,保护自己和比较善良的人。

今日,不是在拒绝了一个平日骂人、打伤人的精神疾病者吗?因为那打人的公公说,除非被他孙子打到进医院,脑部受重伤,报警才有效。听了好害怕,公公竟然还要求我们接受他的孙子,完全不顾我们的安危啊!

打到昏迷不醒,才报警?报警又怎样?最多由警察送他进入精神病院而已。而被打伤的人则可以连家人都被牵累。公公如此自私,不顾念我们与这样危险人物居住在一起的保障。何况,我们与他非亲非故,没有必要拿自己的命冒险做善事。恐怕,还会被人奚落;活该啊!

还是保护自己和别人是明智的选择,机会不是没有给了他。可怜是有,但不想做后悔的事。送走了他,我好像又打了一场胜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