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抵抗力过低

三姐第二次入院的第一天,坐在病房外的椅子等候的我,感觉喉咙有痰,但因为身上口袋内和手提袋没有纸巾,也没有任何纸张是可让啖吐出的,眼看厕所又离我很远,在场又有两个人看着我,在尴尬情况下,我选择了将口中的啖吞入肚内,装作没事;在那数秒内,我是知道不可将之吞入内,因为曾经吞了它不舒服好几天。但我当时别无他法了!

那日后,刚巧来完经,办公室换张桌子,整理和清洁灰尘就鼻涕直留,身体不适,精神差,体力也差。服了药,晒了太阳,每晚至少睡7个小时以上全身还是不舒服。


起初今天,怀疑自己的抵抗力不强,也怀疑自己去看了不该看到病人,或操劳过度所致,一直想知道原因,不果。

今早,吐出一些黄啖,让我想起了是‘那些啖’作怪,不是所怀疑的‘那些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