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简单幸福

1115
他又把我弄哭了。

起因是我要他读圣经。他一直重覆地说“为什么我要读”。我不回答,静静地离开。向上帝呼救。他回来要求读,我不理睬他,他离开。

晚上,他过来叫我,对他说若不读经我们没话说。他拿了圣经说要读。我要别人陪他读,我离开。

16日。不知什么时候,他以英文写了张道歉纸条。见到我,他道谢。我播放他昨日骂人的声音,他表示含羞。载他到教会前先与他谈,不可干扰我崇拜。
在十字架前我祷告,闭上眼睛祷告,这是掩饰情绪的最好方法。我要他读经,但这个时候是不适合的。我需要转换地点载他去只有我和他的家陪他读,我想。

很普通的诗歌,都使我流泪。不是诗歌感动我,而是我需要这些诗歌亲近上帝,表达我的内心。听道中,我决定散会后与他留下来做认罪的祷告。他不敢,仍然扭扭捏捏快速地认罪祷告。

教会回来,他很积极和愉快地协助我许多东西。我们到家后按吨好就一起读经。后我告诉他,“很好,我原谅你”他开心地欢呼和拥抱。我们有很多的时间是没有看电视的,我们种花,种菜,洗车,煮饭,钉柜子等。他还给我一碗鱼头面。对他说谢谢,我又感觉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