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不同待遇

127日活动结束后,上司召集各中心负责人开会,谈调派事,一同工提出要调派,希望可以换个环境。
回来与同事提起,鼓励她升级,成为中心的负责人,她没反对。与上司提出,那个说要调派的同工很大的感触。
才五年感触就很多。我在这里15年感触不是比他更多。
1. 他有母亲陪伴,有上司亲自帮助,我没有,我一个人。
2. 他是有中心住,我没有,我是在教会寄宿。
3. 他与母亲住在一块,我与陌生人相住。
4. 他后来有太太的协助,我至今仍没有,9年后才有一小朋友作伴。
他不舍得,难道我不会吗?
------------
要安静,别想过多,别在乎谁的决定。
我只要结婚,其他对我不重要。要埋怨,埋怨上帝就好,他是善良和爱我的。
-------------
有个廿多年的朋友,4日听了我许多的委屈,她说我的上司外表柔柔的,心里却是很刚硬。没错,她的确强硬,我是其中一个被她‘伤害’和‘逼离’者。
她有上帝,我也有上帝,各自不同待遇。
除了还没结婚,其他我很感恩和享受。上帝,袮还等待什么时候?
要安静,别想过多,我只在乎袮决定。
--------

上帝,在过两天是我的生日,请问袮会送什么礼物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