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致上司的信件

致谢XX牧师

事件:十五周年的计划

本中心原本计划在2015年庆祝十五周年纪念,并预此机会向外宣传和为中心经费筹款作为目的。我们也在今年开了三次会议(首次你来),大家都希望您能来开会。好不容易(除了征求你的日期和时间,也需要询问各位委员的日期和时间才敲定的)盼到临近日期,也为这个庆祝会,已经会议祷告了很多很多次,结果就是你不能来。主席与我商量后,轻易地取消了会议,他说等你来开会会比较理想。
对这件事,我清楚地知道不是由我来决定,要开或要取消的。我感到有点像MH370那样,什么事都会发生,没得好解释的,没有怪你突然(你真的很忙,而我们又需要请示你的宝贵意见)说不能来。
我转换个想法;会不会是上帝不喜悦我们说要庆祝却籍着庆祝来筹款,尤其是告诉外人,中心缺乏经费。很是矛盾。是金宝美门不该按照我的意愿来处理的。筹款的事等有机遇再举办,而且中心目前也无须承担筹款工作。
至于如何换个庆祝方式,应该举办可以联络霹雳州的残障朋友告诉他们耶稣如何爱残障者的活动,列如;举办你说提出的新春聚餐,联系各大美门的管理委员关系,款待残障朋友,让所有的同工都有所收获,不也是件宣传和向人提及福音的好方式。又例如;举办赠送干粮日或户外营等(不是什么训练营)。这些看来比较蒙神喜悦,大家也欢喜。是吗?

我经由他们选为筹募会主席,为此来信征求你的意见,看如何庆祝。请指示我们当如何做。
谢谢你的阅读和费心。保重自己的健康。

你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把你心里祈求的赐给你(诗篇37:4)。

同工:XXX 启

备注:为了方便管理委员能更快的了解金宝美门的进展,欢迎你加入金宝美门管理委员的微信或whatsapp,查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