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与我一样织梦的人

偶然情况下去拜访一名朋友。抵达时,见这位朋友当时坐着轮椅与站着的一名印裔男子在聊天。他的两名司机离开后就剩下我们4人与该名朋友继续地交谈。

友人的目标是以他的经验朝向累计财富去捐助社会有需要的群体,并需要一友人与他一同寻找一间教会崇拜。

今天,刚好是他开业的一个月。这个月前,他曾经找过我和同事,提出需要人手协助。一友人在关心的情况下,邀请我们一起与他会面。看见他的信心(每个月需要十一千开支)、孤单(没有朋友、沉寂的生活)和艰难(缺乏人手)。

他引起我注意;
·        1. 他迫切需要上帝,因为他要求友人与他一起寻找教会。,没有别的想法(获得教会支助)
·         2.他传达要朝向将所换来的经验,扣除开支,将财富捐送给社会有需要的群体。
·         3.他说担心停电和缺少水源。他没有说担心接下来的入不敷出。
·         4.他为了梦想和目标正与生活搏斗。
·         5.他说伴侣的事,暂时不想。
--------------
像这样的人引发我回忆;我的‘梦’就是寻找一个爱主、爱人、有积极生活、并愿意将财富捐助有需要者的人。因为能够让人开心是件非常兴奋和满足的事。

今天这个人出现了,这人正面对考验朝向这个梦想而选择人看来孤寂的生活前进。我应该继续在灵里为他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