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为自己努力结婚的女同事

今年初,一女同事将不认识的男性电话给了另一女同事,说是介绍他俩认识。

有一阵子,我总会看见这女同事的轮椅为何总会在办公时间还停留在楼下,原来是悄悄地趁机上楼与他通电话。五月16日,同事说其这位通电话的朋友要来找他。她要借中心的车子去接他。我是不行。鼓励她自己骑单车或要他搭德士。她选择了去载他。不说三天里,她们究竟是怎样,只知道他答应她下次来要自己驾车来,因为要替她的单车烧二支勾挂她的拐杖。

同月24日,听她说他辞工了,想过在金宝找工作,可是这里没有他适合的工作。26日他又乘搭公共交通来了,这次不是她出外接他,而是乘搭德士。隔天,她藉大伙儿壮胆,邀了二个人一起骑单车载他去见家人。这是她的突破,因为她从不敢骑单车回家,而且是第一次载着一个身体壮大,只见面四天的男朋友。此外,她还安排他与主要的家长见面吃饭,这顿饭好像是早已为他见家长而设的饭局。

这里的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担心她受骗,毕竟他不是基督徒。

我觉得她已经不在意他是否是基督徒,她也已经不在意他有吸烟行为,(她说起这两件事)。因为她俩相爱了。她的梦就是结婚为终究,对象是谁已无关紧要了。

我一直都担心她,为她祈祷,让她早点认清这人是不是她结婚对象,就越发现他俩的关系更密切,两人已经站的很靠近很靠近的了(CCTV)。他已经见了女方的主要家长了,接下来若见男方家长就是谈论婚事了。

听这男的说,他俩每个晚上都有一起祷告,难怪如此‘快速’=呵呵!

我?没有为她喜悦,也没有不祝福她的。她自己的选择,这条路她自己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