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第二个梦


天气非常的热,昨天凌晨4点多是被冷醒的。

身体很累,小朋友来敲门求救也无力起身为他开门。

1.  半醒;脑感觉楼下有人声,还自己对话说:“几点了为何他们还不睡啊?”

2. 半梦;新年,周围有家人好不热闹,就是感到自己为何没有朋友的,好不孤单。

这不是梦,它是现实生活中,内心孤寂的我呀!现实生活,我表现的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梦是真的,因为梦里我告诉自己要我自己的孤寂,没有朋友一定要好好地祷告上帝不可,无忧伤思索着,忽然感觉脚一阵痛,脑部通知是被毒虫咬着了,槽糕!边祷告,边想;应是凌晨,只是不懂是几点。

醒来12.20am。查看脚被咬的痕迹(没有)。

仍然落力为自己没朋友、没自己家庭的愁烦祷告,希望圣灵赐我奇迹。

12.55内心静静地平静了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