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险出三宗意外

2013年6月

30日。载人用晚餐中,在转弯前见是安全距离就转入一个路口。可在刚转即见一辆摩多‘飞式’地来,一或二秒内听见该摩多的刺耳的紧急刹车声,我车子刚刚好转过了。心跳得很!


29/6.下午二点多。约离百米前方出,有辆摩多出奇地块,数秒内摩多被我前面的车子给撞正,见骑士连人带摩多倒地,头盔滚动在地上。车子主人紧急停住。而我则随其后的越过他们。从倒后镜中,见摩多骑士站起身,司机也下车,俩人都是男性。我心跳的很!

23日。载母亲回乡,来到红绿灯处,车子要减速,减不了,发出一阵尖锐的摩擦声,此声令人心惊胆跳!小孩提醒我,要拿去检查了,而且还教我未到红绿灯前不要快,要慢下来,慢慢停。隔天赶紧送去检查,修理了RM280。破财消灾,就是这个道理。

感谢上帝,三件危险的事件中,怜悯和免去马路上的灾害,不然有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