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小说题材一


大家忙着化妆,尤其是女性,我是其中一个。好不容易等人给我把妆给化好,在欣赏自己脸上的色彩中,传来:“好,大家可以回家了。”

有个熟悉的往我方向走来,她是来收拾她东西的。我问她:“为什么突然取消,都都已经化好了,说走?”她答:“哦,因为‘那个人说她约的人已经来到,没法子,所以我们的就要改期。”我不同意次法心中嘀咕着。

她说:“你知道某某人喜欢唱歌的吗?”我说不知道。她说那天那个人没被安排唱歌。我说,好像有听过对方讲过她喜欢唱歌,没错。

她说:“你知道有一个姓李的义工吗?”我说:“那一个?”心在想(李某某,那一个李某某,这么多人和这名字一样)着是谁。她说:“就是那个某某人啦,她感情生活有问题…….。”

我心想,是不是这里的一个李某某,这人很好呀,去旅行还送东西给我们大家,不是他。
她说:“他感情滥交,现在出了问题,很麻烦。”
我想,不会呀,他可好的很,还去了国外念希伯来文,而且人家有了女朋友。

--------------

我见一个女子,很艳丽,人人都往她身上瞧。她走时,留下一件衣裳,大家都争着要。

--------------

我什么在大路旁洗澡,还光着身体,太羞羞了。突然有两辆车经过(一辆是巴士,另一辆是客货车)来到红绿灯,刚巧转绿灯两辆车撞在一起,向上竖立,后一辆转右,一辆直走。没事。神奇得很!

------------

我可以写小说,以上都是我凌晨五点后七点前的梦。
4/10/2013 7.58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