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感恩之旅-正常

一牧师在课堂提到祷告的事是‘恩典’,想起与他相遇的恩典。

首先,能够参加缅甸东运会的选拔(11月)赛,在第五场终于打赢对手(9月输给对手,以为没机会了,后来主办当局说还有一次机会要好好把握,赢者可代表国家)。第五场的1010中,在圣灵帮助下我赢得‘漂亮’ - 一名国家教练对我这样形容。

成功了,有28天薪假,和方便轮椅的二人宿舍,并有一名女教练陪伴。这是荣誉,是荣耀事。

没这场赢就不能与他相遇。在缅甸的第二天和数天里我们虽然仅是打打招呼,但不得不提的事是‘我主动告诉他们何时颁奖’,以及一场他与队友赢球事的‘感谢神’的话。

好友看好我们,并说他队友在探听着我。过程里我一直都交托上帝;祷告和配应- 我不配,但不退缩,清楚‘一切都是神的恩典’我当时欢喜地珍惜和满心感恩的。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千人中他竟看见而追我聊天’以及‘他独自找我聊天’的月光之夜。

都是“恩典之旅”,无法忘记是正常的;神让我与他在千里之外相识。同时也为他向神感恩,因为他说他生病了好几天一直无法好,以为是要带病到缅甸,可上机前突然好了,十天里也精神奕奕,回国才‘继续病’。

最后,他送我自弹的《你是我的眼》作为结束。不能忘记是正常的!感恩,在圣灵的这恩典旅中是开始不是结束。

一切都是恩典,不说我多么会祷告,谢谢三位一体的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