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去不了了!!

去不了美国了。

二月初,总行来电要我申请二份到国外培训的事。

在意外和紧张心情下,很认真的填写了两份不同性质的表格。第一份是去泰国的,另一份是美国的。这两个国家我从没去过,尤其是美国,简直是我的梦就要实现般,并开心地向朋友和家人报告。

农历新年中,啊!被选上到泰国了,心中也期待美国那份也一样被选上。太振奋人心了,家人无不为我感到骄傲。新年回来工作,知道其实不只是我申请,同事中也有一个‘大人物’申请着,其推荐信还是由老板写的,心冷了一大栽。何况去年已有一个被器重的同事也已经去了,今年是无望的了,可还是抱着一丝奇迹也许会出现的心理。

三月中电邮询问消息,回函说因太多人申请这区区的二十五名幸运者,要我等待至五月末。好安心地等待至五月末吧!五月廿八参加三天在吉隆坡的营会,回来工作处已是三十日,因累的缘故,隔天一早加添了勇气打开网站,呀!希望破破灭了,来函说我曾经去过几个国家,还说看过我的资料觉得这个培训不适合我,何况他们曾经也给了我的一名同事了,这次就让别国者机会。我能说什么呢?礼貌上表现大方并接受他们的解说,也许的确自己还未符合资格。

如果是我,我会让那些有心向学、心智成熟、并接近较长的年龄者优先申请,否则这些人希望越来越渺茫。但,就是有些人有不同的想法,策略和忽略!其实能安排同事到国外不也是一种实际性的鼓励和赞赏吗?况且还是最资深的员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