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阳光天使的遗物

几天前,抱病参加一个三天两夜的训练营。由于营长是亲戚,虽然不舒服但为了表示支持她,我跟着大队往外,来个“爱的抱抱”活动。自己也穿好营会所准备的雨衣,战战兢兢地去了。

路途中感觉自己的身体,尤其是肩膀非常的酸痛及承重,撑着回来马上吃了少许饭,服药就准备好好休息,因离晚上的营会还有两个小时,如果在这两个小时获得睡觉的话,精神可以会比较好,如果不能恐怕连明天的营会活动都无法参加了,多可惜。

大约离营会开始的数十分钟,有人因听见我一直在打喷嚏走来问我,我说是的:“我非常的不舒服”,并要求一杯温水和服伤风丸。不久又有个人走向前来说,那今晚的节目恐怕我是不能参加了,我说是的,我需要好好地获得休息。间中营长替我煲烧水以便我可冲个凉,可舒服点。正当等待洗澡时,有两位营员问我什么事,她们问我是不是基督徒后就马上为我祷告,宣告疾病远离我。隔天一早还热情地问候。原来,我们是在同一组,昨天人不舒服所以没留意。就这样我们惺惺相惜,相信感情不会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