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马儿不吃草!

今天是三点,昨天是四点,前天也是三点,睡不着还是刚才近九点就睡? 也许是最佳评估的时刻,也许是因为困扰所以睡不着,都是。人有我要求,像以下的事又发生了,只不过是另外几个人,仿佛就是正是说给我听。也难怪,除了我不会有其他了解他们。说他们不懂事,他们又会找个发泄的对象,和投诉。

像相处者:提高声量以示对生活的不满;

“我很不开心”、“我要死啊!、“住在这边很辛苦啊!”、“某某人向人拿钱

某某人不洗澡、不洗衣……

有者感到热也会发泄、睡觉要陪的、补习时几乎每次都闹情绪的

有者性格是丢三忘四的,引起不快

“资源回收很晒,很辛苦啊”,“我要找多一份工”

像其家人:

为什么这孩子还是一样的?

你们来帮助他吧,我没有方法才送他来这里的

为什么打这孩子?

他的生意有赚到钱吗?为什么他总是回家要钱的?

麻烦你们带他去看医生

像其他人说:

慢慢教吧!

他们有所改变吧!

这里有什么好提供的?

他们开心吗?喜欢这里吗?

用爱,用爱的教育

他们可以做什么工的?

嘿,那个人很胖了,要注意他的饮食

有帮助他们申请津贴吗?

你们缺乏专业人士

像,上层人要求:

为什么住这么少人的?

自己找钱吧!

搞些活动

准备报告

教他们做呀!训练他们呀!

要尽快处理福利部的文件啊

………………………………………………。 数之不尽,好似我是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