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天,常在评估

凌晨四点廿一分,在一遍寂静的沉思文字中,忽然传来雨声,声音显得越来越靠近,感觉有点害怕,仿佛没有了安全。

其实这显示了内心的外忧内患的处境。人的要求,没办法长期给他们满足,尤其是认识很久者,已无法再提供他们更深处的要求。

“如果有几个新人来,是时候安排她们离开,去寻找另一个他们想要过的生活,毕竟这是他们自己选择要走的道路,我背负不了其家人的托付。”这是我可以为他们祈祷的事,也正等待时机成熟时,也正调整自己心情的阶段。

对这些人,我问心无愧。这是上天的安排,我也默默地降幅许多的隐藏不安。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上天者受益。我们都没有错,都是对的,你有你要求,我有我方式。我已经尽了我能力可以胜任的责任了,其他的不是我可以超越的。

每一天,面对人前,我不敢忽视为他们来祷告,因为不晓得今天又会出现什么状况,使我捉狂的、气愤的、沮丧的。

祷告吧,因为我渺小,因为人的要求是大的,我没办法支付他们的需要。

雨渐渐的小了,无声了。离开了,去了很远的地方在下着也与我无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