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受训中瘦了2公斤

除了周末,每天都忙着上课(9am-6pm),还要准备各样的报告(听完课要你作简报,类似告诉大家‘我没睡觉,我知道讲员讲什么课题的’),课业(翻译不会的资料和事先阅读明天讲员要谈到资料)和计划可进行的(回国后的实际行动)任务(他们会有人做更进的工作)。

可怜的假象一直出现在脑海;一、因为没多余的钱和要节省主办当局所提供的零用钱(想要留点用来购物),早餐,不是吃道地的快熟面就是等着吃主办当局准备的茶点(一杯饮料和两片糕点),下午茶是一包包装水和两片糕点,晚餐则说服来自缅甸的同房,共享最经济的面或饭)。二、不能出外走走(直至两个星期后才有机会冲冲出去冲冲回来,主办当局说怕我们有生命危险)。三、功课一大堆,有看不懂的。四、没带手机充电器……。

有一天的下午喝茶时段,面对着前方一片玻璃的办公室时(里面没人),一边吃着一边眼睛红了起来,有点像人患上抑郁症的征兆(我自己也怀疑),忽然一个大学生进来,他好像见到我在哭泣(我的鼻子红红) 了,赶快进入洗手间。

对了,我非常喜欢主办当局从预备的午餐,是我吃得最满意的(餐餐都是道地的食物)和感恩的。在要离开曼谷的三天前,穿起牛仔裤准备出外,疑!裤头怎么松松的?是瘦了也!感觉超棒(是因着瘦了,还是因着就要回国了或是有得出去逛了)
的,真好自然的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