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惊喜’年

19/1/2011。出席大团年感恩晚宴。这次因有工作在身,没机会与朋友聊天,只能从远距离见她们一个个进入会场,或听见他们一个个被抽中奖品的名字。今年的晚宴特别的‘热闹’,每一个朋友和义工都满载而归,欢喜万分。

我?也获得3封红包和抽中心怡的红包,共4封。我比较欢喜的事,看见同伴们一个个脸上欢喜的神情,很是兴奋又安慰。总干事在致词中其中一段很有意思,她大概是说:“今晚的感恩团圆宴是要感谢所有在场的残障朋友,因他们身体残障的艰辛经历,带给许多人激励”。当时,对她的这句话,有些疑惑……,她有新的思维。也许这是正如公司般‘收工酒’,非常地有意思。

除此之外,我还有额外的收获,那就是与去年稍微有点不一样的;去年是被残障朋友称赞,今年却是一些较有‘辈份’者的称赞,从她们的眼睛,看见其真诚的神情。哈哈,竟然有二位归功於因我所住的地方,环境之故。有一位则,‘我站在她旁边,她竟然在喊着问,我在那?’的。对于她们的称赞,我感谢主耶稣,因为是他眷顾了我2010年的其中一个祷告。

回途中,乘坐的这辆车在离住宿约有15分钟的车程处,撞击了一根默默守候的铁牌子,整辆车停在那。我想,这之前只有引擎它在‘醒’着,在进着它的责任!撞击后,车内的人,才如梦初醒,有者更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感谢赞美主耶稣,撞击后,车子仍然进行其工作,完成它的任务。途中撞击者一直在呢喃着,但我和一个同事却有共同方式,带出不少的笑话。这不就是我们出发前的祈祷;“愿上帝让我们平安的去,愉快的回来”的祝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