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满身伤痕的我

满身伤痕的车子!
同事说:“说出来,你一定会生气的”。原来有一人在推脚车的时候,不小心撞花了我的车和另一人的单车。我马上检查自己的身体变化(最近看了一本有关处理情绪的书籍),情绪(奇怪,我不是先去看被割花的车身)会停留在身体的那个部分。我竟然没有生气!只唤叫那闯祸者前来询问。
他如一贯的样子(瞪着,站着)听我讲‘心痛感觉’的道理。训话完毕,他仍然保持着姿势,即静静地朝向左边望,不说一句话。在被要求道歉下才小声地说:“对不起,咯……!”
我开始生气了(被他的态度激怒得忘了留意‘气’在哪),地对他说出狠话,要他出去询问喷漆的价钱,否则不得回来。他仍然一副悠悠闲闲的出去。

生气他为何这么糊涂!
生气他做错事后,没有坦诚与道歉。



-----------

心痛它是我节制多年才能买下的(二手车),是我的宝贝,竟然被他的一个不小心损伤了车身。这之前买回来后的一个月内,已经观察到车身为何越来越多‘伤痕’(与主人一样满身伤痕)?已经很不舒服了(曾经有至少三人用他的方法/残障器材损伤我第一辆的车身)!然而,毕竟这几个‘坏学生’是不‘正常’(一名义工曾说,我的工作对象问题,没法子的,意思是我得接受他们的不寻常的举子)的,让我无法追究,只能哑口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上帝知道,就好!是的,上帝知道。



发布帖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