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终于签字收场


29/8 今天是‘签字收场大日’,巧合得很,我顺理成章不在场,松了一口气。

希望对方和他幕后的军士与女将们的一切策略;恶言辱骂和人身攻击,随着获得上千令吉的金钱而结束9个月来的战事。

今天,巧合得很,我所受的辱骂、恐吓和毁谤的攻击,上帝已在今早的灵修间,给我透过荒漠甘泉;“耶稣背着自己的十字架出来的”(约19:17)告诉我,从今年19个月的所有羞辱,全部都换得了一个‘锦花’祂还亲自将之加在我的私人十字架上面了。

我的十字架上,多了一个花朵锦花,是妍丽色彩的,是增添在十字架上无上的光荣。想到这个,我释怀了。

更感谢上帝,在还没到收场日,就已另安排新的对象来,使运作没有缺乏。祂是真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