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噩梦没出现


26/8 清晨五至六点多;‘领唱一首圣歌,感觉是战战兢兢地。可是当唱到第二段时,弹琴的那女性突然出错,我跟着唱错了,大家都唱错。更糟糕的是,接下来的程序都是错的。简直就是难堪和羞耻收场’。

怎么会这样?是我有压力才发这恶梦的。

今天是我十二年来,第一次在人数约上百人的聚会中领会,昨天要求能与司琴安排今天有时间练习,可是她说“没时间”。赶快通知一个与她要好者,此人回电说对方是没有时间练习的,要我自己练习。其实,我已知道她不会这么大方给我有段练习的机会练唱的,只不过我应当‘知会,知会’她,表示我的需要的大方,愿意与她配合。

我不计较她对我的恩怨,只要尽责才主动去接触她,同时也可以试试她为人的量度。结果是没有量度,只有冷漠回应。但我感恩至少她有回讯。

这是我发以上噩梦的来源。

七点睡醒,赶在上午九点前到领会处,办好事后,走往司琴方向去,她很机警地离开座位往外走。我希望可以等她进来再向问她可不可以练习一下。几秒内我转与那个跟她要好的人说,我是在找她。这人要我上台,我说,应有个团队祷告的,祷告后我上台了。我的心情显得紧张,手上戴着表,却问身边打鼓的人2次,才站上台。另一个原因是往下看,今天聚会的人怎么少人,是还早,还是人数本来就不多?

一站上台的序乐小朋友和数位老师一一起入席了,后座位坐满了人。

噢!整个过程是非常顺畅和愉快的;包括司琴她所弹的三首诗歌,大家合一得非常的棒。真奇妙!

一切歌颂赞美都归耶和华上帝啊!

感谢主基督耶稣没有让噩梦在现实里出现,哈利路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