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随即呼叫上帝


前几天,抹好地提着水桶进入洗手间,整个人跌在地上,左手臂疼痛的当儿(担心不能在那拐杖走路)随即呼叫上帝,好神奇,没事了,能站立还为别人的房间抹地。

第二和第三次是今天(27/4)一次下午2点下在第二梯级中身体忽然失去重心,自觉就快要滚下楼了。随即呼叫上帝,就马上身体可即时站稳,停着了身体,才捉住左边的扶手。回过头拼命地与在上面的小朋友不断地“感谢耶稣”。只有感恩,没有受伤、没有生气。

另一次是下午4点。与友人边走边简单的对话时,整个脚软式地跌坐在地上,才知道地上有水,问是否有人撒尿,有人说是抹地未干。双膝有点疼痛但没有负面的情绪。

奇怪,在我往上看的时候,除了随我后面的小朋友外,还见一女同事正提着东西往另个楼梯方向走的,但CCTV显示她已坐上轮椅在厨房的?那我看见的是自己的幻想还是真的是她?明明是她而且还确实她听到我大声呼叫的。而且当我下楼站在中间处,因为顾虑她自己不敢肯定刚才是叫耶稣还是叫上帝。

看来我还得呼叫上帝,这次还要叫基督耶稣的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