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做好事


17/8由于曾经因看见一马来朋友的需要,答应为她找张轮椅 (双亲需要), 可是没有可送她的轮椅,眼看开斋节就要到了,焦急地很。今天,由于时间和体能的许可,打算去她家一趟。临去前30分钟,忽然想到何不将自己坐着的轮椅送给她?她看见轮椅,开心地笑个不停,满嘴表示不知道该如何报答我。

这张轮椅已经让我坐上有12年了,是不舍得,但是因为曾经答应过对方,不得失言的。离它驱车上路时,心中对它说:“再见了,忠心的轮椅,不是我不要你,而是这一家人更需要你,好好在这一家事奉”。

今天,做了几件好事;
1.送侄女回乡。
2.为前天患有轻微中风的大哥祷告、聊天、送礼和关于少许金钱。
3.送跟随我已有的12年的轮椅给老朋友。
4.在马路上我有礼让和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