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明白,是上帝取回去


8/5/2010.下着大雨的午后五点。

昨天,下了课已经是晚上十点多,刚才那讲师点醒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的确是上帝在与我说话。

有个人对牧师说:“我有件很重要的东西被人偷了,心中非常难过。”这牧师说他只静静地聆听着,最后讲了个(犹太人常用)例子;“如果上帝托你一样东西要你保管,后来他来向你取回去,你会给回上帝吗?”

对啊!不是确定那人是上帝派来的吗?不是早已知道那人时候到了也会一定离开的吗?为何还注重这人的去留?原来,有三个原因困扰着我;
1. 我太投入,太认真的看待上帝所派来的人,所以对此人特别的厚爱。
2. 希望此人能接待上帝为他个人救主。所以处处对他表现友爱,仁慈。
3. 希望影响此人,将来能继续地关怀社会有需要的人,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人。
4. 结果,不是我想象中的那回事外,还冷漠相待。

所以,才感到灰心和无奈。

上帝明确地已经来取回去原本就不属于我的东西,我还眷念什么?正当为这事感恩并下定决心不再为此人忧伤的同时,又听到此人的消息再一次地触动了我心弦。魔鬼,魔鬼,为何你总是不肯放过我。我告诉你:”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已胜了你,而对于你打不败的毅力,却正是上帝对我的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