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跌倒?放心没人会记得的。


昨天从早上九点出发到怡保,直至回到住宿已经是晚上七点了。(饥饿三十营长训练营)。当时一路上升下着倾盆大雨的,身体的疲累而这场雨也有路上闪来闪去的要不要参加教会的崇拜

雨还是下着不停,为了以身作则是最后的动力外,还有个隐藏的因素是必须听道下欣然抵达教会。感谢上帝,类似这边道的内容听过不下两遍了,但我却精神奕奕地聆听至完毕。

起身正走向出口方向时差点滑倒,调整身体后,继续地比别人早离开。走着不到五步吧,整个人向一叠贴得高高的椅子脸部顺着椅子滑跌在地上。有一女走前来扶我起身,有一男帮我捡起辅助物给我。我感觉有在口腔内,但还是礼貌地道谢后就离开(本来就是要早退的),此时,还获得两位的小朋友为我打开那道笨重的门,使我更快地逃离尴尬

跌倒首先想的是很丢脸吖,但这念头在我站起来后就消失了!回去敷药(右膝盖流血,左膝盖瘀青,左下巴少些擦伤),喝杯奶好好睡觉最重要。

睡至凌晨四点,似乎延续着昨日的跌伤情景,但起床前已清楚知道,‘其实,除了那几个帮助我的人,没有人会记得我曾经跌倒过的’哈哈,哈哈!

为着昨天,我完全感谢我的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