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上帝眼中的傻人

梦到在改一件群子,因裙角内的布突出在外。向一名工头提出问题后交回给她,对方又拿出另一件裙子出来要我改(说还有5件)。此时,已是超过放工时间,体力和想法都在抗议着但仍然在继续着。一名同事问要不要到砂拉越去走走,我对她不行,去不到,很远的。她说不远,只有2个时辰的路途,还有一个位,要不要去?我哪里可以走得开?我想。

--------------------------

这不是在反应着我工作和生活中的情景?记得数天前,上司在主席面前,问起我的薪金,我说做了这么多年,还没超过两千,这份工作只有‘傻人‘才做的。上司赶忙安慰我。我说,不是吗?像诺亚,傻乎乎的,大热天听上帝的话,说造船就造船,谁都不相信他。做上帝的工,是有点傻气-是傻人有傻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