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我有最好的!

今早起身,感觉十分美好。一起床就即刻有个思想浮现,“我并不缺钱,这份工作是适合我的”(我很肯定一是有人在为我祈祷着)心中感恩上帝与祷告,且还背了四节不同经节。

虽然是星期日,但我心甘情愿地做了许多事情,尤其是能於超棒的情绪去面对人。

什么心理学,什么NLP 的认识都比不上,上帝透过圣经的指示,好比;

1.提前112“我感谢那赐我力量的,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因为他认为我有忠心,派我服侍他”。

2.歌前24-5“我说的话,讲的道,都不是用智慧和话去说服人,而是用圣灵和能力来证明,使他们的心不是藉着智慧的人,而是藉着神的能力”。

3.箴言1727“有知识的人不轻易发怒。聪明人心平气和”。

环境是最好学习,圣经是最好教科书,圣灵是最好的良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