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凡是顺其自然的好

这两个星期有点忙。是忙着开会,讲座会,训练会,观摩,医院和政府部门。精神非常的疲累,尤其是到医院,回来才过中午,却无力支撑下半天的工作,倒头就躺在地板上睡了(脑海中纵然担心别人或同事的闲话)。别人不能理解没关系,最重要是自己的健康不允许再做下去。

18/3.有个姐妹,经常来数苦。说我不曾主动打电话找她,也不回电话给她,每次只有她主动约我。(我没说这是我的习惯,免得挨骂)我说,我连上司的电话也没回覆的。她开始投诉我了。

我告诉她,与你出来,每次都是你在讲(“我要讲话,你说等你讲完才是我讲”这句话我没说出来)我在听,不是吗,……?我的问题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她说我可能有许多盲点,需要有人指示出来),我想最大的问题是我的身体已经是正在走下坡了(“每个星期都清理垃圾”的话我没说出来)形容给她听,而且与人相处只是短暂,时间到了,就会分开等的言论。

------------------

我没有欺哄她。认识她至少有二年,她是我的同伴,我总希望她出现带我出去用餐或喝喝茶。除了同事和小学员外,我是真的没有谈得来的朋友(过去有)。纵然被她责骂多次,都低声下气的应对(尚可忍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