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一见钟情於最爱鞋子!

鞋子已经坏了有二个星期,但就是没有一双自己穿得舒适又喜欢的。

星期日那天,竟然没有鞋子穿,唯有穿着一双拖鞋到教会,原本以为,没关系,自己是去主日学,不是去崇拜,到了底层,自然得脱下鞋子,反正是没人会去留意我,更何况是我脚下的!

怎知,校长 说今天不用教书,所以我就参加早上的崇拜了。来到出来领受圣餐,在排队时,糟糕!与人打招呼时,那人仿佛在往我的脚下看,多难堪呀!自卑得不得了。


无论如何,该穿双‘像样’的鞋子吧,太失礼了!
J kad members price RM42.++ .还一口气买下2双(不同款式)

马币RM29.90
记得去年底三月,在泰国的时候,鞋子出现状况,被逼‘委屈’向人‘哀求’,冒着红衫军的威力,偷偷摸摸又匆匆忙忙地出外选购。呵呵!我当时是第一眼就看上它(运动鞋)的颜色和轻便,当然价钱也非常的理想,至今还不大舍得穿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