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我的车子!

昨天,一位认识很多年的残障朋友,与友人驾着刚买的外国新车(PEUGEOT)到访。相信在残障朋友中他是最‘豪气’的。

记得我的第一辆车,於2001年六月买下,是辆小型的国产二手车。它可是我当初所有的‘身家’(得到友人支助RM2000)并以三年,每月RM356.00贷款才拥有,它自然是我的宝贝。只可惜它三般四次遇到‘不好的人’,被刻意损伤了外衣而痛苦不堪。
然而这不影响它的忠心,它仍然伴着我到处去;北海、太平、曼绒、江沙、怡保、美罗、打巴、安顺、雪隆、芙蓉、和马六甲。
我,感谢上帝纪念它和主人的关系,化解了我们无数次可能发生的意外,每次总只是有惊无险的可以回到目的地。
------------
直至201011月,它的主人(仍然忠心地为主人效力)多了2位。因为主人本身换了一辆马力比较大的车子,它从此不再孤单,不再没有‘喘气’的机会了。


我为这‘两’辆车子,已感满足,不再自卑而是感恩;庆幸自己早已不必货款,以及它们‘忠心的效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