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哪有半夜马来宗教师来访?

76日凌晨2点半感觉身体有点热而起床,列常的阅读;报章、《圣经》与《信仰更新的教会》。坐在窗口边的我,稍微地将窗帘拉开些,让室内有些风吹可进来。没错,有风了,感觉有点凉而发抖,快四点了,赶快再上床睡觉,同时听到厕所有人进入的声音。

刚刚躺在床上听到风一直在吹,吹得门一开一关的声音。忽然,我感觉到有黑影从房间门进来,穿着长长的那人站在我的床边,它是马来宗教师,看着我不动。我的身体一动也不能动,想要坐起身,奉耶稣的名赶走它,可是身体不能动。拼命地喊耶稣……也不知多久,它消失了,身体感觉平静而入睡了。四点多有吧,继续奉耶稣的名睡至清晨7点十五分。

上午,看见隔壁房的女子,问她是否凌晨上厕所,她说是。问她可睡得好吗?她摇摇头。问她为什么?她说昨晚起身上厕所后就无法睡觉一直到天亮。问她为什么不能睡,她说不出什么。见和问她还好吗?她说好,很好、非常好 O yes!我也不再多说和提问。

与一另一女子提起并带领大家一起祷告,求主耶稣的宝血洁净这个地方的所有人和各个角落。

曾经,有一女子说过数次她看见耶稣,穿着白色长衣站在床边,看着她。我质疑她看过的这位耶稣(她不会分颜色,怎么耶稣就给她看见?),就问她当时会否害怕,她说不害怕。

我看见的肯定不是耶稣,因为那感觉非常不适的,而且耶稣是不会三更半夜来干扰人睡眠的。

哈里路亚!我确定是圣灵赶走了它助我仍然可以入眠到天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