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怀疑有病

星期日(8/7)回程前头部、眼睛、肩膀和胃感觉不适。一小孩知道后为我四次祈祷(2次在车内,1次抵达前,1次临睡前),没洗澡,匆匆换衣裤和简单祈祷就到头睡觉,凌晨12点半起来阅报后,感觉还是不舒服,后继续睡觉至清早710分。精神是虽然仿佛好多了,只是尚在打搹,显然胃是有问题。

欣慰的是,小朋友放学回来马上就问候我“娘,你还好吗?”这一句问候的话,是自从他四月开始就一直在问,有时是5分钟内连续问三至四次。我觉得他是上帝派来提醒我注意自己的身体机能的。不然的话真的会觉得他好烦。

昨天(9/7)晚上,未十点就睡,睡至今早7点,共九个小时。

为什么会感不适,也许是空腹连贯喝了维他精、一粒半的Kiwi 及吃下2碗隔夜的汤米粉配辣椒蛤之故吧?尤其是晚餐时吃了烧鱼和许多辣椒酱料后。

肚子涨风作呕状,排便一点点却伴浓浓白带。我得小心饮食了。还怀疑自己是患上糖尿病(星期日吃甜多)或什么病的。

今天听了一位牧师(年龄与我相仿)说他全身的机能没一样好,需要‘重整’不可,但又不能休假的事。感谢上帝万分,他依然可以驾驶来往各地和事奉。

我?除了感恩,别无所求了。钱、伴侣、屋子、朋友没有都没关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