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给上帝的信


致:上帝
袮创造宇宙万物,还安置人一颗会跳动的灵魂。

是这样的;我应该是被袮以一种方式所启发‘不会有一个使我不能行走的神’,‘不会有这样的信仰在告诉我或父母是前世我们都作了坏事所以报应在我身上’。自小学我就不相信以上有这种神的说法。这是袮在廿年前用的方式吸引我寻找袮。袮并没有勉强我,而是摆在我眼前;‘选择对我灵魂是有价值的一个’。

经过好多好多年后我才相信袮(1993年)。也许时间是需要的,因为愚昧者需要时间‘唤醒’沉睡和蒙蔽的情志。我感谢袮一直都提升我的学历、给我一份能够回应袮爱的工作、甚至学英文、免费到国外见识、近年都有机会旅行。还有袮每日调正我灵魂、体魄和心智。
总括来说就是通通袮赐的‘一口气’使我感到不能没有袮。

我如袮教的传福音给人,尤其是家人,但她们‘远离我’(是远离我还是远离袮?)。也许是我的话题一定会谈到袮(不只说,也以行动传福音)。只能说:“袮是圣洁,她们是罪人所以听不懂”。如果袮是黄金,照理他们应该会被吸引?还是袮在我身上所渡的‘黄金’并没有闪闪发亮?我不明白,袮怎么好,为何他们看不见袮的爱,感受不到义?从相信袮就一直为他们代祷,但他们却是越来越‘疏远’袮。莫非他们的命运就是没有福分相信袮?

“人各有志”,命运自己负责。可是当有很好的东西一直要介绍给人是理所当然的。三姐宁死都不相信袮。大姐家庭问题一大推她也不相信袮。妈妈知道袮对我好,她也不承认袮……。唉,她们的灵魂与袮背道而驰,我无能为力!

袮什么好处都赐我了,除了婚姻。我在116日被一个叫美姨的口中‘击中’要害;她说:“人有婚姻才是好的。她说得对,因为袮也这么说的。廿年为婚姻祷告现在仍然为你未完成的祷告。我不信你会失约,我怀疑自己是幻觉?你并没有要赐婚姻给我,是我自作多情。我的祷告内容与廿年一样。

若不是袮每天唤醒我,赐我力量恐怕我疯!。我无法在家人,朋友,同事或社交内抬头挺胸,纵然你一直都给获得‘奖励’,可我要的是始终是要荣耀的婚姻。你知道我内心天天忧伤与外在表现很不一样,我感谢你给我一个没有压力的的环境和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