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从一间豪宅出来

“从一间豪宅出来,右手边是一望无际的海洋,映出天空和海水是共同蓝蓝的。海水一波又一波向我的方向涌来,声音有点让我忐忑不安,也许是害怕它们会‘吞灭这房屋’吧!

继续向前行,一路沿着海边望着,仿佛在告诉它们保持这样就好。

要走到什么时候?该走回头,因为累了。U型路,这次海边在我的左边,我没再看它,因为被右边青绿色景物吸引;以及有一群没看过的动物,(不像平日人家饲养,是稀有的)它们看起来非常珍贵的品种。

没人领它们走,但它们却是有次序且慢理调气地走着,有些还与同伴细细低语。这一景象,感觉太美了!心中想要喊出来,我猜想它们应该是去参加前面右方的宴会吧!我加快脚步(梦中的我没残障)往豪宅方向,希望户内的人赶快出来欣赏”。


醒来了,是一场梦。

莫非这正是反应内心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