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我与我的纪念品


以上是我廿五岁之前和三十五岁前的生日和圣诞礼物。尤其是最近三年,没人送礼给我。这些礼物,我当时是不喜欢的,既然人家有意,我就收下保存。今天看过去,也有许多有些人啊!愿上帝祝福他们。我喜欢中间的杯子,很实用,我喜欢。


左上边那个手表,是我信主后,第一次到合艾旅行时卖下的 。当时失恋着,很多景点无法引起兴趣,只有这只手表。或许可纪念第一次失恋;捉住悲伤而遗忘恋情。



以下是张明信片。但这间有名的酒店,我可是住过哦!只因为飞机转机原故,有机会在飞机场附近四处逛逛。走一段天桥就是大型的购物天堂。我买了一架录影机,还以日语点了一道晚餐而沾沾自喜,甚至我隔天是怎样能上飞机的也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