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我与战利品,之四

‘惊喜’代表国家队赛!!

2006年,有幸被国家残障兵乓队受邀代表大马队参加兵乓赛,住宿地点在IOI酒店,每日由专车载送我们出入集训与参赛。

第一天的集营日,这组兵乓队的成员和教练就得与大马运动理事会之代表开会,会议中为了我的事,互相吵架(教练护着我),而理事会不批准我是国家队的一员,在教练的坚持下,最后只批准我是候备球员而已。

在教练和队员的护驾下,我同样‘获得’了津贴和恩物,非常的非常多;有球鞋、十件以上的T.shirt,数件的长裤、印有国家名字的外套和帽子、营养品,当然还有1千令吉的现金,真‘爽’。

此外,还见识到中国、韩国、日本、越南、泰国等强劲的队伍。不用出赛,反而可当观众四处观赏。唯有一点不自在的事,就是每当有人问起我,“打得这么样”时,我只能支支吾吾地带过(教练已事先交代整组队员),心中实在是过意不去(有一个uncle 对我说,为何名单上没有我的名字?吓得流了不少的冷汗!

由于只有那马来女子代表大马出赛,她被她的三个对手给打败了,并受到总教练的责备而不开心。她对我说,羡慕我不必承载压力又有恩物拿。我只感恩这是恩典,我白白的接受就是了。

上帝明白是别人造成我的尴尬处境。我可是心安理得!还向认识的华人女子,要个运动会标志的动物娃娃呢!(如图)

赛事一完毕,我就向总教练辞行,带着愉快又满足的心情回家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