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送走吧!恐怖者

13/11. 隔壁房的那姐妹,又是再‘威胁’人,说要自杀?

总是重覆又重覆地,并严厉的口语地向人施压。每当听到她这么说,就整个心脏跳得很厉害。

前天,她使力度推开办公室的门,站在外面,双眼瞪着并说:“要杀了”我。一时之间,吓得我开口喊上帝(她还走进办公室,关上门并坐在地上)并唱诗歌,故着镇定,想法子离开与她单独在一起。

我有机会‘跑’上楼,关了门整个心往下掉,手和心感到在颤抖,怎么办?

上帝,请带她去适合的地方去吧,即或不然,告诉我,应该如何帮助她吧!专家说,自杀的人有四个原因,这四个原因她都有啊!但医治和满足她的事,只有你可才行呀!

上个星期的周日,大家在聚会时,她忽然拿着一把刀,摇晃(她行动不便)地到我们面前,对着手腕说要自杀。大家当时都表现得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但其实心中却是非常的害怕,仍然表现镇定)地继续聚会。

处在三两天都是在恐吓中,不精神衰弱才怪,赶快送她离开这里吧!不能在留住她了。纵然,她虽然发病,不过倒是‘精明’的,她说服我,先替自己付膳食费,然后再向同房的说,她是有付费的,不可以欺负她……。老是说大家都欺负她,其实是她在欺负人而不自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