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在中心服务的感恩

某日在购物广场用餐,餐后一男性友人对我说:“我们认识的女性友人一天做两份工作。她说她今天不舒服,脚痛得很,还在工作”。

听后,马上的联想及自己有固定的工作外,遇到身体不适或精神不佳时,可随时休息或养病事,真是感恩。
1.纵然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或同一个学员重覆着其奇怪或做出尴尬的举动、
2.纵然经常闻到从她们身上或房间发出的异味(口水随意就往衣服擦或有余尿液粘在裤子)、
3.或某学员坐在我办公的桌子前,低着头,两眼向上(固定方向)盯着我却一动也不动的、
4.有者是悄悄的在我身后以其低沉的声音忽然对我说话。
5.有者一至二年,仍然‘坚持已见‘(不洗衣物、不洗澡、或不换件干净的内衣裤)需催促洗刷。
6.有者对异性特别的兴奋等。

这些人中,有两位的外貌和身量是与大专生没分别的。

感谢恩主,十二年了,我已操练,能够‘及时‘进入他们的种种‘状况’。为自己能实时调适自己应对他们我感到不可思议。而且,已经能够放开胸怀,享受这份被人忽视的服务了。

感恩不停,是因上帝给了我无限的实验和矫正的机会,他实在是位忍耐和宽容人的救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