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泊车感恩记


8/9旅游展销会又来了,今年展销会分别在倆个地区进行。我选择到有冷气的地方去询问。

进入这个展销会前需驶到泊车处的入口,糟糕!忘了准备零钱,汽车被‘卡’在收银前,想到钱包内只有一张大钞,没有零钱,怎么办?急忙按紧急钮求救,再观望有没警卫出现。没有,人影不见,想要往后退车出去不要进入了,同时想起或者后面有一辆车的人愿意像以前一样(23年前),走下车为我们解救。可是,后面没有车子。再按紧急钮,还是没有警卫。后面来了一辆车,但它‘静静地’就在后方,主人没有下车。

边祷告,边找车内的小抽屉,试看有没奇迹出现;停车场内的入口处灯光很暗,人又急,左手的食指慌乱地往内挖,只见一个20仙,一个20仙的钱币连续出现在我的左手食指和拇指中间出现,将它握在右手的掌心上,望可筹足一令吉五十仙。哇!刚好这数字,赶快以右手将一个20仙放入吃钱机内,同车的小朋友说我放错了位置,不是下面的,应该是放上面斜处的地方才对的。可怜的那20仙躺错位置,又拿不出来它来,自己手中又缺少了20仙,不能通关怎么办?后面的车子仍然静静地,没有催笛‘轰’我。赶快又往小抽屉处再挖挖看又没有另一个20仙出现,奇迹,有一个50仙,可是我不要用这50仙,我要的是20仙就好呀,再挖,有个10出现,可是不够呀,再挖看,有了,有了有一个20仙,欢喜得很,赶快将手心的钱投进‘关卡’,门大开了,车子可以驶入了。忘了刚才的惊慌,忘了感恩上帝。

只顾往车道方向行驶,希望能找泊车位,转了2圈找不着,顺着方向往4层楼高的方向向上驶,不知不觉又转了2圈。边驾着车一边祷告,求上帝让我找到泊车位。好再转一圈,哎有了,有一个非正式的泊车位在前方,是一个前后都有车子的位置,它刚好是可以容许我将车泊入的空间啊!叫车内的小朋友下车帮忙看一看后边的距离,他很合作,帮助我很快地将车子泊好,非常满意,车位刚刚好不窄,也没泊出,整齐地歇息在这里等我们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