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见光的异象


我愿意跪下成为金宝美门的守望,求上帝赐福金宝美门中,我看见头顶上不远处有很亮的光,圆圆的,好像月亮又好像一盏灯。由于四围是黑暗,寂静的,这光晓得特别亮。它在远处但却照亮了我,我不知看见了它的光芒,还看见它的能量照耀这个我处在的地区。

这是异象,这是异象没错;当我因载送而劳碌、当遇上一个吃了后却不要做工的女子苦闷的时候、当觉得应该为一些人需要一份工作愁烦的时候…..看不见希望的时候,这光出现?想去在8月的主日学里,我向学生提起很多次保罗看见一道光,的‘刺激’后,保罗他生命、价值和行为完全的改变,还影响别人信耶稣基督的那个异象。

但以理书第5巴比伦王的儿子伯沙撒宴乐时的骄傲,出现了一阵恐慌事件。但以理对王说:“为何不谦卑自己,竟向天上的主自高……没有将荣耀归于那手中掌管你的气息,管理你一切行动的上帝”(5:22-23)

是的,不是一直祷告都认上帝是主席,是上司,是管理者,自己和同工只不过是协助完成任务吗?现在做报告,或沮丧中就‘摆出伟大的姿势’?
求主基督饶恕,感恩圣灵提醒和上帝的异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